Huda Beauty new nude全色手臂刷色&質地介紹

1 / 4

@hudabeauty #newnudepalette 全色手臂刷色
👉🏻往右滑看詳細內容
售價:約2200台幣
-
(粉質分類)
Huda beauty家的粉質一直都是持續在進步的,這次新出的new nude也不例外,多了一個創新的質地—貝殼云母色。所以這盤眼影盤共有5種質地,依照愛心的顏色講它們分類:
-
🧡貝殼色:
新出的質地,是亮面底色且帶有偏光閃粉的顏色。粉質非常諾軟綿密、延展性好、好暈染,亮面色一向是它們家的強項。
*CRAVE是淺棕色底色+紫、綠色偏光閃粉。*FANTASY是紅棕底色+紫色偏光閃粉。*DAYDREAM是粉色底色+紫、綠色偏光閃粉。
*CHARMED是深棕底色+紫色偏光閃粉。
-
🖤霧面:摸起來偏乾、有點粗糙,但上眼沒有問題。顯色度高、好暈染、延展性好而且不太飛粉。相對前幾代來說粉質除了摸起來的觸感,其他方面都進步很多。
-
💙閃片色:這盤裡最閃、最浮誇、顆粒最大的顏色,比較像真正的亮片。延展性弱、顯色度高,適合疊加用不能當暈染色或是主色。這種顏色建議用手指或沾溼後的刷具去上,不然會很難取粉。
-
💜亮面:全盤裡粉質最細膩諾軟的,呈現的光澤是絲緞光,有點溼溼的感覺,碰到好像要化開了一樣。這個顏色的質地跟貝殼色的底色是一樣的,只是貝殼色上面有偏光閃粉;而這個亮面色,也有偏光,只是它的偏光不是靠閃粉,而是靠折射,隨著角度不同,可以看到棕色跟紫紅色的偏光。
-
💚遮瑕打底:也是前幾盤裡沒有出過的質地,但這個不是眼影,是打底遮瑕。但自己本身就有眼影底膏的人可能比較不會用到這格,如果沒有買過眼影底膏的等於就眼影&底膏一次get💪🏻。
-
*補充
•全盤質地多寡:霧面10色>貝殼色4色>閃片色2色>亮面1色=遮瑕底膏1色。(霧面為主色)
•粉質:亮面>貝殼色>霧面>閃片色。
•貝殼色、閃片色建議用手指沾取,不然偏光跟亮片的效果會不夠美。
-
🔍使用心得:
這盤的配色都是以粉紫色為主,就連棕色系都是帶有粉調成分的;因此如果單用這盤,不管怎麼畫,眼妝都一定偏粉,除非另外搭配其他眼影才會有不同色系的感覺。所以如果你在找一盤可以搞定or配出很多不同色系or可以變換好幾種不同感覺的眼妝的人,這盤不適合你!~但如果你是眼影控、包裝控、或是喜歡裸粉色系眼妝的人,這盤一定一定要收!太美了~而且它也不是只有顏值而已,粉質什麼的也都做的很用心。💗不愧是我眼影的愛牌😂😆。
-
IG:gillianhuangbeauty
#hudabeauty #newnudepalette #眼影盤 #眼影刷色 #眼影介紹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