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用品推薦—GA唇萃504與腮紅露50

1 / 1

✔️產品名稱/色號:
#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4
#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50
-
壯齡三年了,最愛的唇彩是YSL家的唇釉。GA也只有試用過粉底液而已(沒有特別喜歡),這次可能腦袋撞到去買了他的唇頰產品XD,不試沒差,一試則給他跪了,愛了真的愛了好嗎,請原諒我之前對你的猶豫不決!
-
先講唇萃504,是帶暖色調、鮮美的桃紅色,對我來說,不顯牙黃與皮膚黃,我都是薄擦,或是點在唇內側向外拍開。
上唇感舒適,香味低,呈霧面的妝感,持久度的話,10分大概7分,但這不是我追求的重點,補擦這件事對我來說無所謂。
這隻真的買的很滿意,有空再補實擦圖!
-
再來是腮紅露50,色澤是帶一點點冷調的水蜜桃色,應該也是能上唇使用,但會有一點點的螢光感。
比較適合皮膚偏白、偏冷的人使用,在我臉上還可以(我大概黃1、2白),顯得年輕可愛,素顏的時候用也很自然。帶眼妝的時候,我個人會拿來配粉橘色系的眼妝,很搭,適合裝清純。
-
GA的產品真的很厲害,低調奢華的美是很獨有的風格,品質也很好,下次會想入手他家的光澤型唇彩~😍



*註:照片文章皆為個人創作,保留全部著作權。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