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sha Denona mini star眼影盤

1 / 5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Natasha Denona的眼影盤
這盤眼影是五色眼影
🧣先來說說外觀:
這盤眼影是透明壓克力上蓋,配上深色金屬感的眼影格盒子,非常的有質感,而且很容易打開,整盤五個顏色方方正正的排列,給人舒服還有容易分辨的視覺效果。也因為只有五色,整體比較小巧,很方便攜帶在化妝包裡,或是旅行。
🧣再來說說眼影粉貭
由左至右分別是:
紫棕色與綠松石偏光,cosmo,我覺得這個眼影的靈魂色就是它,可以當作打亮眼皮中央使用
米棕色啞光,earth,很有質感又好上色的打底色,單上這個色會很溫柔,再加上BELLATRIX當臥蠶色就是日常的溫柔眼妝了。
粉色金銀色閃粉珠光,bellatrix,可以拿來當臥蠶色,厚塗不突兀,薄塗也能顯色的一格眼影。
深棕色啞光,atik,如果要畫日常妝,或是濃妝都可以用這個顏色打在後眼尾,也能當眼線色使用。
金棕色珠光,orion,可以當作眼尾加深的亮片色,也能當作眼皮中央打亮的一格,比起cosmo我覺得它更適合打在眼摺部分,只因為cosmo真的是個會讓人稱讚還有一眼就注意到的顏色。
🧣風格:
這盤眼影單用earth 跟bellatrix 可以很溫柔,用earth +atik +bellatrix 就能日常上課上班開會沒問題,全色使用就能是焦點,出去逛街或是party都很實用,算是必入的眼影了!
今天的分享到這結束了,歡迎大家留言交流。
#眼影 #眼影盤 #NatashaDenona #日常眼妝 #女孩必備 #必備眼影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