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PAUL&JOE 巴黎花坊限量三色眼影💚

1 / 2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
容量:5g

色號:118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AUL&JOE 對我來說是個很夢幻的品牌,日系的包裝真的會讓人少女心大噴發,但也不知為什麼遲遲沒有下手。這次是因為這盒配色太吸引我,所以抱持著收藏把它帶回家⋯殊不知表現驚人。
/
🌟包裝

碎花紙盒包裝精緻不廉價,還附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緞帶來束住紙盒。紙盒包裝雖然風格小清新,但是外出可能還是會有點不方便,注意重壓。
/
🌟粉質

粉質非常細緻、顯色度超好且綿密、延展度也很高。三色都是珠光色,珠光一點都不粗糙,尤其是黃色的珠光非常美,帶有點金色的光澤,實際上演眼也很好暈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整體來說⋯不管是包裝、粉質表現都相當優秀,完全對的起它的價錢。配色上可能是比較多人會打退堂鼓的地方,比較不是常人習慣的搭配。個人是覺得118這個配色就是相當夏天,上次也有用這盒眼影分享一個仙子眼妝,歡迎大家回去爬文。怕擔心顏色難配的姐妹們,也可以搭配其它的眼影使用喔。
/
#paulandjoe #paulandjoebeaute #paulandjoesister #paulandjoeparis #paulandjoeeyeshadow #巴黎花坊限量三色眼影 #paulandjoelapapeterie #makeuptutorial #makeup #makeupeyeshadow #makeuplife #eyebrows #eyeshadow #eyeshadowtutorial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vogue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