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OHANA 輕香水指甲油💚

1 / 6

容量:9ml

好的👌今天分享的產品浮誇了⋯我的愛牌ohana出指甲油啦。
因工作關係我蠻少擦指甲油的,也由於我的指甲很小、很短(學琴的關係)所以擦指甲油相當沒自信,手也不像一般女孩子很纖細漂亮,所以試色照片就請大家多多擔待喔😢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🌟主打特色

以ohana輕香水系列為延伸,每罐指甲油都有它呼應的香水,此次推出9款。主打指甲油香味可以持續8小時,就像讓指甲也擦上香水的概念,沒有以往指甲油的刺鼻味,相當溫和。

質地效果仿凝膠,塗一層清透的像層薄紗,也不會有不勻的現象,塗兩層飽和度提升,增加光澤和豐厚。
/
🌟包裝

外包裝是我這次購買的大重點(整個包裝控),瓶身會貼上同名香水的圖案,再配合瓶口的小浮雕,拿起來相當有質感。
/
🌟熱帶雨林

香調:柳橙、紫丁香、木質調

熱帶雨林是9色裡我最愛的一色,非常顯白顯氣質的藕粉灰色,不僅在日常不突兀,也非常好搭配各式服裝、妝容,可以個性又可以小女人,是非常實用的顏色。
/
🌟奇幻夢境

香調:花香調、琥珀、綜合水果

奇幻夢境算是ohana的招牌,可愛的珊瑚裸粉色,像我這種不是走可愛路線的人也可以接受。擦一層的感覺就像自己原本的指甲,看起來很健康,擦兩層可愛和溫柔感整個提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hana指甲油初體驗印象還不錯,色系選擇應該會慢慢變多,但目前的顏色都還算百搭。最喜歡的是味道的表現,比起一般的指甲油真的聞起來比較不不會不舒服。擦起來的質感表現相當好⋯出乎意料!光澤度和勻稱度都非常平均,持色力也有比一般的好。

小缺點是以指甲油來說的話定價蠻高的,但靠這個包裝和表現,喜歡的人還是可以收幾個自己愛的顏色喔。
/
#ohanamahaalo #ohanamahaalo輕香水指甲油 #指甲油 #指甲油控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voguemebeauty #マニキュア #マニキュアネイル #マニキュアフラワー #ohana熱帶雨林 #ohana奇幻夢境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