🧞‍♂️MAC 阿拉丁系列 中東風格妝容🧞‍♂️

1 / 7

前兩天分享了MAC阿拉丁系列彩妝,今天用這些彩妝品來打造一個中東風格的妝容,希望大家會喜歡😘超久沒有化那麼濃的妝,化完都有點認不出自己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🧞‍♂⬇️使用1號淺可可色做大面積的打底。

🧞‍♂️⬇️2號神秘的珠光深紫色加深後眼摺二分之一處。

🧞‍♂️⬇️3號最深的巧克力色加深後眼摺內。

🧞‍♂️⬇️用遮瑕膏做出上眼皮前三分之二的Cut crease,如果不知道如何拿捏Cat crease範圍,就先把遮瑕膏點在眼皮中間,把眼睛睜開⋯遮瑕會沾到雙眼皮上方,就是cat crease的位置。用扁刷具再仔細的描繪邊線填滿。

🧞‍♂️⬇️ cat crease的中間化上4號土金色。

🧞‍♂️⬇️剩下的後半段化上珠光銀色。

🧞‍♂️⬇️下眼皮用1號做大範圍的打底。

🧞‍♂️⬇️3號深巧克力色做下眼皮後三分之一的加深。

🧞‍♂️⬇️用黑色的眼線膠筆化上上下的內眼線。再使用眼線液筆拉出較長的眼尾和眼頭。

🧞‍♂️⬇️最後戴上眼尾加長的假睫毛和刷上濃密型的下睫毛,眼妝完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它妝容重點⬇️

🧞‍♀️這次的妝容眉毛顏色會較重,把原本的自然眉化的比較有弧度。眉毛最後有用快乾掉的睫毛膏去刷出中東人的毛流感,更根根分明。

🧞‍♀️鼻影和臉部輪廓的修容這次有上的比較重⋯畢竟亞洲人的五官沒有那麼立體,特別是鼻子和顴骨下方。

🧞‍♀️由於眼妝比較濃,所以沒有把唇線化的很銳利,用手指暈開邊緣,有種神秘性感美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此妝容所使用的產品會打在下方,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當作參考。跳脫以往的風格,做了新的嘗試⋯可能技術上還不是很完美,但很開心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去嘗試,姐妹們也快點來變中東妹子吧。
/
#妝前乳 #1028控油飾底乳 #遮瑕膏 #theseam #粉底液 #maybellinesuperstay #蜜粉餅 #maybellinefitme #眉毛 #maybelline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#腮紅 #倩碧小花腮紅08 #修容 #innisfree我的修容餅 #眼影 #macaladdin #眼線膠筆 #kate眼線膠筆 #眼線液 #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#睫毛膏 #peripera #唇膏 #macaladdin
#makeuptutorial #makeup #eyeshadow #aladdin #aladdindisney #aladdinmakeup #阿拉丁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