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 1

Dyson airwrap問世顛覆我們使用美髮電器的思維,採與V9吸塵器相同的馬達驅動,利用高氣壓氣流方式,實際測試下在半乾濕髮能達到最佳捲髮塑形,不用擔心新手會手笨拙燙傷的造成「碰趴」可能。
分析以下幾點優缺點給你們
優點:
▪️方便攜帶,可自由更換替頭。身為長髮女孩,經常因為在外的飯店吹風機太小台吹不乾頭髮、吹到有焦味,行李箱帶捲棒、離子夾等實在沈重。
▪️可以兼具吹風機,有一個無葉扇替頭,洗完頭可以先吹半乾後再更換捲髮專用捲頭。
▪️想走在潮流尖端
▪️頭髮不容易受高溫影響而損壞髮質、捲完頭髮有彈力
▪️不用擔心會卡頭髮

缺點:
▪️要弄捲每次抓的髮量很小撮,對於髮量多的人來說會弄很久
▪️對於電捲棒專業老手來說,有點慢!

建議適合的人:
▪️電捲棒新手
▪️經常出差、行李想輕巧的人
▪️Dyson迷
▪️別人有我也要有
▪️沒有買Dyson 吹風機的人

結論:如果妳是電捲棒老手,那麼這是滅火文,每次吸附髮量太少,加上如果妳又是髮量多的人真的可以省下這筆,畢竟一台也要一萬五up;如果妳還沒買過Dyson吹風機,又是捲棒新手那麼這台可以購入,一機抵多用。
💡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點追蹤和❤️
你有任何問題或想法歡迎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

#dyson #airwrap #琳亮 #roxannebeauty #roxannehair #美髮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