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MAC 阿拉丁聯名彩妝💚

1 / 5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
終於趕在週末分享欠大家很久的阿拉丁聯名彩妝⋯今天先分享試色,過兩天再發妝容文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🧞‍♂️包裝設計

我想這次最吸引大家的就是這個逆天的包裝,所有的燙金花紋都相當細緻,紙盒的配色也是參考電影茉莉公主的衣服配色。視覺質感美的不像話,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很會沾指紋😂。
/
🧞‍♂️眼影(霧面)

九宮格眼影盤裡的霧面色只有3個⋯對我來說還算是堪用。打底、眼窩、眼線色都有了,但淺粉膚色和深咖啡灰色飽和度和延展度沒有那麼好,尤其是最深色粉質偏乾,從手臂試色明顯得知。
/
🧞‍♂️眼影(珠光)

珠光表現比霧面好很多,顯色、飽和度、延展度都有中上,粉質些微偏濕軟,珠光相當細緻沒有廉價感。顏色以大地色和宮廷的金銀色為主。
/
🧞‍♂️打亮餅

這次賣的最好的應該是打亮餅了,有著可愛的神燈壓紋,細緻滑順的粉體,在臉上相當服貼,金黃色的打亮非常適合亞洲人的黃皮膚。沒有粗糙的打亮片廉價感。
/
🧞‍♂️RAJAH 唇膏

有著絲絨光澤的微霧唇膏,是經典的子彈唇膏變化型。顯色度、飽和度、滑順度都有中上,會沾杯。這個色號是我覺得化咬唇和飽滿唇都相當美的,紅豆鐵觀音色具有中東的神秘感,同時也可以很氣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次的阿拉丁聯名⋯不管是在包裝造型上、產品多樣性和實用性上,CP值都還蠻高的,希望透過簡單的彩妝品,讓人人都可以成為美麗性感的茉莉公主。
/
#mac #maccosmetics #macaladdin #macdisneyaladdin #macmakeup #makeupmac #aladdin #aladdinmac #jualmacaladdin #maccosmeticsaladdin #macxdisneyaladdin #macaladdin🧞‍♂️ #macaladdinmakeup #makeuptutorial #makeup #makeuplooks #eyeshadow #highlights #lipinjections #maclipstick #disneyaladdin #disney #迪士尼 #迪士尼公主 #迪士尼阿拉丁 #阿拉丁 #茉莉公主 #眼影盤 #打亮餅 #唇膏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