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x Beaute美白保濕噴霧

1 / 7

夏日美白必備!Lux Beaute 深層美白保濕噴霧

#防曬
#保濕
#美白
帶兒子去上課或是外出放電總是有媽媽會跑來說『你腳好白喔』;除了心裡非常高興之外;我也真的是很認真的在保養跟防曬的拉
我想說一切都是花時間保養出來的。
雖然媽媽真的沒什麼時間;但只需要花三分鐘保養身體應該算夠快速吧。

其實美白除了夏天要防曬;冬天也該打好基礎,畢竟不是只有太陽會曬傷皮膚還有現在的霧霾、藍光、日光燈那些都會讓皮膚老化加速還有生長出一堆討人厭的黑色素。

LB美白噴霧是馬來西亞美白企業公司的產品。
這噴霧已經出第二代了,但第一代時我沒接觸過。
它不是一般市面上的防曬噴霧,它是一款具有美白、保養、保濕、淡化黑色,鎮定肌膚等功能的「保養品」。
而且它瓶蓋也做了一些小巧思,可以偵測紫外線,隨紫外線強弱轉換顏色。
它的質地是屬於慕斯狀,不是像精華、也不像乳液。噴出來是慕斯狀,推開來會變水分子,所以吸收非常快速。

全身都可以擦(除了臉;因為臉部跟身體的PH值不一樣,身體跟臉部用品分開會推洽當)我不喜歡乳液的油膩感;其實自己也親子去很多地方尋找噴霧式的身體乳液或防曬;很害怕噴完後黏黏感;這一瓶很可以
。質地水水的;超好吸收!只要三秒就吸收
用完皮膚也超滑嫩。
我覺得更棒的是,外出有曬傷或是曝曬一整天,睡前持續使用它,燕麥濃縮精華這個成份有助於效舒緩曬傷後不適的紅腫疼痛感。

你說!
夏天能夠不需要它嗎?
每天持續使用
他的細小分子可以進入深層分解黑色素
所以從我開始使用後;因為走路跌倒的膝蓋疤也淡了,手部、膝蓋的顏色也明顯改善。妝後脖子每次跟臉部色差讓我也很困擾,甚至年紀增長的脖紋,我也擦上它來改善局部問題。

#人家說一白遮三醜
#夏天美白的秘密武器白、除皺、淡斑
☑️燕麥濃縮精華:可有效舒緩曬傷,有抗炎抗氧化的功能
☑️大米發效精華:強效潤白、抑制黑色素
☑️保護肌膚減少曝曬UV的傷害
☑️身體的素顏霜,修護你的全身肌膚
☑️基本SPF25物理性防曬
☑️全身皆可使用
☑️保養級美白噴霧
☑️SGS檢驗認證合格
☑️100ml

哪裡買歡迎詢問我;ig可以看影片。0修圖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