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妝容

1 / 3

-
今天第一次畫了一個多小時的妝必須分享一下!
首先必須再次讚嘆秀吾 @xoul_cosmetic 化妝水、防曬乳跟噴霧實在是完美產品,再加上pittoresco BB霜根本24小時都不會脫妝啊!
彩妝部分使用了我最愛的 @1028_taiwan 睫毛膏跟打亮,看看那光澤是否很可以?眼影用了最近請 @dewiincanada 代購的Urban decay 眼影腮紅盤粉質很可以不飛粉我好愛❤️最後擦上Anna @anna.everyday 六月連線新口紅,今天完勝了啊!
-
-
頭髮顏色可以問 @dan__yeh
眉毛可以問 @ciao_beauty
超級難約睫毛 @mimco_lash -
-
人生沒有他們到底該如何是好啊?唉~
好險有遇到他們哈哈哈哈哈哈
-
-
#love #instagood #cute #follow #followme #happy #tagsforlikes #beautiful #girl #like #taiwan #like4like #likeforlike #fashion #likeforlike #follow4follow #day #cool #look #2019 #barbie日常生活紀錄 #barbie美妝保養不專業分享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