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MAYBELLINE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💚

1 / 3

容量:5.0ml

色號:210表演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的⋯一支又愛又恨的唇彩來向大家報到,相信這支maybelline 霧面唇膏大家都很熟悉了⋯那就直接進入主題吧。
/
🌟特色

外包裝以簡約方管狀設計,顏色直接呼應裡面的唇彩。唇彩有一股濃濃的香草味,對味道敏感的人,可去開架試試能不能接受。尖尖的刷頭非常好勾勒唇型,顯色、飽和、持色力都相當好,會有微黏感。
/
🌟210表演家

非常百搭的蜂蜜奶茶色,帶著一點點的棕色調,不但更襯黃皮膚的亞洲人,很漂亮的暖色調⋯顯得氣質又溫柔。
/
🌟使用注意

前面說到對這支唇彩又愛又恨⋯原因就是因為它具備了唇彩都想要達成的目標「顯色、飽和、持久」,但⋯使用上真的需要注意一些小技巧,才能讓這支唇彩發揮它的優點。

1、刷頭不要來回刷,盡量都以同方向為主。

2、不要抿嘴唇,不然會有斑駁現象。

3、持久力相當好,但非常非常難卸,一定要使用「眼唇卸妝液」才能卸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近期這款唇彩也出了一些新的顏色,而新色非常適合亞洲人,灰色調比較沒有那麼重,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,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尋找自己喜歡的顏色喔。
/
參考(滿分五顆💚)
⬇️
顯色度 - 💚💚💚💚💚
飽和度 - 💚💚💚💚💚
保濕度 - 💚💚💚
好卸度 - 💚
/
#maybelline #maybellinesuperstay #maybellinesuperstaymatteink #maybellinefitmefoundation #maybellinesuperstayfoundation #maybellinearg #maybellinechile #maybellinelipstick #maybellinelipsticks #maybellinelip #mayllines
#媚比琳 #maybelline媚比琳 #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#媚比琳唇膏 #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#唇彩 #唇彩控 #唇彩試色 #唇彩分享 #唇膏 #唇膏控 #唇膏試色 #唇膏分享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