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 3

OLAY微磁導入面膜套組
感謝 @urcosme.itrue 這次寄來的正品試用
有水潤型與緊緻型可以選擇,已經有很多保濕產品的我,這次就選擇緊緻型來用。
網路爬文發現去年香港上市三天就斷貨了。

面膜套組規格含面膜50g及微磁導入儀
很貼心還有贈送導入儀的小束袋,喜歡香香的產品,可以一邊保養一邊聞香氛。

使用方法:
我是一次先半邊臉先將面膜塗上去按摩,使用說明上是寫由眉骨滑動至髮際線,重覆三次再由內往外推上太陽穴,鼻翼部分可以打圈使用讓毛孔細緻,最後拉至臉頰幫助緊緻,另一邊也是同樣的方法,最後我會把多餘的面膜在頸部按摩讓所有面膜都吸收進去。

雖然說這一款是緊緻型,但保濕度一樣很夠,面膜不需要再清洗過,導入儀因為有磁力的推力,所以面膜不需要敷只要推2分鐘就能吸收,吸收很快速不會乾澀,用了半張臉去比較,一半有使用導入儀另一半沒有,有導入儀的那一邊臉部變得更保濕水潤,臉部也比另一邊膨。

平常沒在臉部按摩,這次有導入儀可以配合按摩,期待我的肥臉可以消腫變成小V臉。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o.rnro.schen_

#taiwan #daily #urcosme #olay #cleanser #pretreatment #treatment #mask #rejuvenating #歐蕾 #微磁導入面膜 #微磁面膜 #popdaily #populzzang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