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Meme 我愛心機電眼撲克盤

1 / 4


I'm Meme 我愛心機電眼撲克盤
001 LuckyCard 焦糖栗子🌰

我買的是001全霧面大地奶茶色盤,非常小巧、攜帶方便!9色眼影配1色腮紅,很適合帶出去旅遊的搭配⁽(✿◉◡◉)

外殼正面會隨著擺動有2種不同的圖案,眼影上面有I'm meme跟梅花的壓紋,很好取粉,相對的代表粉壓很鬆~~~壓紋我試色完之後就消失了(•ㅂ•) 韓系眼影盤發色稍微清淡點,但可以堆疊,在眼睛上的暈染能力滿好(○'ω'○)

眼影配色主要是土橘棕色,有一顆稍微不同的紅棕色,我用它畫了2、3次後覺得顏色上眼後都太相似,比較不好畫出漸層感,但也可能是我一次想用太多色( ´ºωº` )...之後再試試看減少配色,發眼妝時會更新心得!

整盤是全霧面,如果單用這盤比較難在眼睛上找到亮點,當然是可以搭配其他眼影使用啦哈哈~但如果是限定只能用一盤的話,2、3號有珠光色就比較方便!如果是喜歡全霧面大地色的朋友就可以選這盤(。•̀ᴗ-)✧

腮紅是裸粉色,雖然不是我平常常用的色系,但這種顏色用起來滿知性的!跟它眼影的低調配色滿搭⁺◟( ᵒ̴̶̷̥́ ·̫ ᵒ̴̶̷̣̥̀ ) 這種顏色的腮紅是不是比較適合膚色偏白的?

總結下來,這盤比起2號或3號的配色會比較少變化,但如果是喜歡這樣全霧面大地色的可以考慮這盤,我個人是會再想買2號或3號來用用看٩(♡ε♡ )۶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