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💚

1 / 1

容量:125m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實光聽名字會不知道這罐保養品歸類屬於在哪裡,但通常我會把它當作一個保養的基底,在化妝水之後用。
/
🌟主打功能

穩定肌況,給肌膚保濕的屏障,使得油水平衡。輕透無油的凝露質地,給怕保養品油膩的人和油肌的朋友一個新的選擇!清爽的凝露,無色、無味,延展度非常好且滲透吸收快,吸收過後就像剛洗完臉一樣乾淨,但同時感覺肌膚是水潤、澎潤的。
/
🌟我的問題

雖然我不是大油肌,是混合偏乾,但其實我的臉部狀況也蠻複雜的!鼻頭乾就會脫皮,但即使脫皮了鼻翼兩側的凹槽處,卻不管多乾都很會出油,使得我很常粉底積線。
/
🌟心得

使用奇蹟凝露一陣子後,我發現似乎真的有調整我的油水平衡,讓膚況可以在一個基本的中間值下,乾的地方補水、油的地方減緩出油速度。而我鼻頭脫皮狀況減少,鼻翼也不像以前易積線。

這罐基本上不分膚質使用,但有些乾肌會再搭配奇蹟乳液,保濕效果也會再提升,但我個人是覺得對我來說已經夠了!
我已經用完兩罐了,就當作一個皮膚穩定和修護的保養步驟,大家可以去做一下肌膚檢測,試用看看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clinique #cliniquefoundation #cliniqueid #cliniqueuk #cliniqueuk #cliniquearabia #cliniquefrance #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#倩碧 #倩碧奇蹟凝露 #倩碧空空賞 #倩碧三步驟 #倩碧clinique #倩碧解開妳的肌膚密碼 #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#保養 #保養品 #保養品推薦 #臉部保養 #凝露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