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OHANA 輕香水 椰風漫舞、珊瑚女神 / 去角質糖霜💚

1 / 3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
香水容量:30ml

去角質容量:140ml
/
最近都被我用OHANA洗版⋯各位真是抱歉了🙇‍♀️誰叫OHANA新品一直出,還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呢。

這篇給妳們大大的滿足⋯一次介紹兩罐新品外加一罐去角質糖霜,兩瓶香水看到官網po出來時就驚艷到⋯想說「這也太美了吧!」那個精緻的吊飾是怎麼一回事?趕緊來看看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🌟珊瑚女神

香調:茉莉、香橙、鼠尾草

既上次日本出了美人魚限定之後,這是第二次看到瓶身有美人魚的出現。
是以乾淨清爽的皂香為主,聞起來如同大海裡的珊瑚一般,沒有收到任何污染,鼠尾草帶出海洋個性和神秘的感覺⋯個人認為這罐男生也可以噴喔。
/
🌟椰風漫舞

香調:黑醋栗、覆盆子、牡丹

鶴的圖案也是第二版的,但和之前的風格完全不一樣,這罐更能帶出熱帶的氣息,給喜歡甜一點味道的女生。彷彿置身在夏威夷的海灘上⋯閃著溫暖的陽光,喝著沁涼的冷飲,黑醋栗和覆盆子的酸,配上牡丹的優雅⋯完美的結合。
/
🌟椰風漫舞 去角質糖霜 (ig有影片示範)

第一次使用OHANA家的去角質,味道和香水一模一樣,溫和不刺鼻,去角質顆粒較大,油份我自己覺得比較少,所以建議可以加一點水⋯輕輕做搓揉比較不會有不適感。
去角質過後的皮膚相當細嫩⋯意外的保濕度不錯,淡淡的香味,讓人舒服又放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次新的輕香水外觀上明顯不同⋯外盒的邊緣多了切角,還附了可愛精緻的吊飾⋯豐富度增加,像是讓客人得到一份禮物,而不是單純買了商品。
用過去角質會讓我想在去試試其它的商品⋯各位也快去櫃上尋覓吧。
/
#ohanamahaalo #ohana輕香水 #輕香水 #ohana椰風漫舞 #ohana珊瑚女神 #香水 #香水集め #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#香水大好き #香水コレクション #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#香水好き #香水控 #香水作り #perfume #perfumecollection #perfumes #perfumería #去角質 #去角質磨砂 #椰風漫舞 #珊瑚女神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