ᴄᴇʟᴇғɪᴛ | the bella collection 九宮格眼影盤試色評比

1 / 4

意外的收到韓國的 @celefit_official 的眼影盤,先被玫瑰金的外殼美哭,拍照的時候再被上面的指紋氣死(開玩笑的超美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.
裡面有4顆霧面,3顆珠光、2顆亮片
手刷超級顯色,但我覺得刷子上眼只有中等的顯色度,所以畫的時候會用手指輔助~雖然還是會微飛粉,但一整天的持久度很ᴏᴋ!
.
珠光、霧面好暈染,亮片的部分超可以!有一種水光+鑽石光的感覺(〃∀〃)美爆!
.
這盤內外兼具,又是今年流行的珊瑚色系,缺這色系又想入手的可以買!(拍桌
.
#thebellacollection #eyeshadow #koreanmakeup #coral#coraleyeshadow #popdaily #populzzang #makeup #celefit #eyeshadowpalette #韓國 #韓國眼影 #大貓咪試色照 #大貓咪化妝紀錄 #試色 #眼影試色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