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心機電眼撲克盤#002乾燥玫瑰

1 / 5

𝓘’𝓶 𝓶𝓮𝓶𝓮 𝓘’𝓶 𝓗𝓲𝓭𝓭𝓮𝓷 𝓒𝓪𝓻𝓭 𝓟𝓪𝓵𝓮𝓽𝓽𝓮
韓國新生代男星朴志訓首波王牌御用「我愛心機電眼撲克盤」一盤十色玩妝放電十萬伏特由《PRODUCE 101 第二季》練習生組成《Wanna One》,擁有「怪物新人」暱稱的最火男團,魅力狂燒無法擋!其中具朴志訓박지훈,接棒前輩團員黃旼炫,成為I’M MEME 2019年度代言人,持續引領美妝潮流!完美詮釋3款韓妝HERO色系,3款電眼王牌:時髦優雅系001#焦糖栗子 、溫柔小姐姐系002#乾燥玫瑰 、霸氣女王系003#甜橙紅茶 ,#002DrunkinLove乾燥玫瑰LOOK(朴志訓示範色)則是甜美風的草莓巧克力色,也搭配一顆氣質歐膩的豆沙色腮紅~俏皮撲克牌的盒身設計,10色收入1張撲克牌尺寸的眼影盤,能放入隨身化妝包!發色飽和的眼影囊括各種質地,粉質柔軟不卡粉,具備基本打底、漸層及暈染功能,還包辦眼線、眉粉、腮紅、修容和唇珠打亮,色彩恣意搭配即可畫出立體深邃眼妝!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