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FRESH O2 三眼怪造型閃到外太空打亮餅 /打亮刷💚

1 / 2

⚠️拜託去IG看美美的影片⚠️

三眼控再次被燒到🔥
來自Fresh o2的玩具總動員聯名系列,在這陣子又吹起一陣旋風,這次理性的選擇在我的彩妝櫃裡最缺的打亮餅。
「三眼怪造型閃到外太空打亮餅」這個名字有夠瞎趴⋯可以單買,也可以和我一樣買組合會比較值得,配一套就是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💚打亮餅

雖是塑料殼⋯但整個拿起來非常扎實、有質感,上面印的三眼怪圖案也不用說⋯可愛到爆。

內容物有10.5g用到下輩子還用不完,金黃香檳色的打亮很襯亞洲人的黃皮膚。利用獨特烘培技術提升粉質立體光澤,添加多種植物果油使粉更加貼合肌膚、不粗糙。
粉質很細、很滑順,珠光閃片的亮度真的無話可說。
/
💚打亮刷

這支打亮刷我一開始以為就只是好看的,我跟它道歉🙇‍♀️類馬毛的纖維毛非常柔軟不扎膚,我最愛的是它毛的層次角度,可以非常完美的貼合我的顴骨,拿捏好我上打亮的範圍。官網說不僅可以乾上,也可以沾濕上,帶出門也相當方便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接觸Fresh o2這個牌子有讓我驚艷到⋯不僅包裝聯名吸引我之外,產品實際也是相當優秀,價格上也不會太高⋯是值得試試其它產品的品牌。
/
#fresho2 #fresho2beauty #fresho2陪在你左右 #三眼怪造型閃到外太空打亮餅 #三眼怪造型閃到外太空打亮刷 #fresho2tw #三眼怪 #三眼怪控 #三眼怪💚 #三眼怪好可愛 #三眼怪❤️ #三眼怪👀 #三眼怪👀new #highlights #makeup #makeuptutorial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打亮 #打亮魔人日常 #打亮餅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