🍫巧克摩卡繽紛眼妝🍫

1 / 4

歡呼聲🎉久違的眼妝分享又來了!真的是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來化眼妝了,大家是否也生活忙碌呢?今天用Huda Beauty打造一個咖啡色調多一點的繽紛眼妝,讓我想起炎炎夏日到星巴克點一杯星冰樂來消暑,那種感覺真是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🌟⬇️用1號的淺粉膚色做眼皮大範圍的打底,畢竟今天的眼妝顏色會較重,所以用帶一點粉的稍微提亮。
/
🌟⬇️2號淺摩卡色做眼摺上方連接到後三分之一處,深邃度加深。
/
🌟⬇️3號牛奶巧克力色做後眼尾三分之一處小範圍的加深。
/
🌟⬇️用4號的珠光亮片色疊加在前三分之一處。
/
🌟⬇️下眼影用5號色做大範圍的刷色。
/
🌟⬇️一樣的3號疊加在下眼尾後三分之一。
/
🌟⬇️用6號閃亮的香檳色做臥蠶的提亮,使眼妝整體更明亮。
/
🌟⬇️最後用淺咖啡色眼線,加上纖長型睫毛膏就完成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夏天就適合閃亮亮的眼妝,不再是乾燥玫瑰色或粉嫩色系,有深層的棕色系不是只有霧面妝感,也可以很繽紛喔。
/
#防曬 #專科防曬 #妝前乳 #1028時尚彩妝 #遮瑕膏 #theseam #粉底液 #rmk #蜜粉餅 #maybelline #眉毛 #shuuemura #腮紅 #倩碧小花腮紅5號 #修容 #innisfree #眼影 #眼影盤 #hudabeauty #hudabeautynewnude #眼線液 #uzubyflowfushi眼線筆 #睫毛膏 #1028時尚彩妝 #唇彩 #maybelline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眼妝教學 #眼妝分享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