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PONYEFFECT 限量海洋迷你刷具組💚

1 / 1

⚠️IG有影片參考⚠️

這個組合不是新物,我前幾天在收藏櫃裡看到它,覺得它還是很美想跟你們分享!當初還沒有接觸那麼多的品牌,是我第一次看到以綠色系做的那麼美的刷具⋯而我就把它帶回家了,至今我還都一直捨不得用。

比起之前介紹的歐美刷具風格很不一樣,pony 這組顯得嬌小可愛又精緻。
霧面藍綠漸層的鐵盒方便攜帶出門,每一支刷具尾端都有磁鐵,可以讓妳在使用刷具時吸在鐵盒上不會滾來滾去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💚毛質

毛的質感相當好,藍綠的漸層也美不會廉價!摸起來柔軟有彈性,刷在臉上基本上都不會扎膚。
/
💚底妝刷 / 蜜粉刷

底妝刷是裡面毛比較短的⋯相對來說也較扎實,我試用過一次⋯是有刷痕的但不是很多,缺點是刷頭太小。

蜜粉刷表現很不錯,一樣的問題也是做的比較小,臉面積比較大⋯這樣要上很久。
/
💚打亮刷

打亮刷表現中規中矩,大小、取粉都剛剛好,眉骨和顴骨這樣的範圍,用這支很足夠了。
/
💚眼影暈染 / 眼影重點

眼影的刷具在這個組合裡少了一點,不過完成一個基本不複雜的眼妝也是夠用,可以拿暈染刷做大範圍的上色,眼摺部份使用重點刷加強疊加顏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整體來說像這樣子的組合刷具帶出去玩旅行很方便,不僅收納輕巧內容物也算齊全,但就是完成一個很簡單的日常妝,要是需要打造比較複雜的妝容…就可能刷具種類不齊全。
/
#ponyeffect #ponyeffectthailand #ponyeffecttw #ponyeffecthk #ponyeffectkorea #ponyeffectph #ponyeffectmalaysia #ponyeffectkorea #ponyeffect刷具組 #刷具 #刷具組 #刷具控 #刷具分享 #刷具推薦 #刷具包 #蜜粉刷 #底妝刷 #打亮刷 #眼影刷 #暈染刷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