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INNISFREE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💚

1 / 1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
石榴系列升級改版啦~去到門市試用之後發現改版後的質地我相當喜歡,所以就帶了一些回家,來看看是哪些東西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💚主打功效

新鮮的濟州石榴直接榨壓,再新添加石榴籽油及維他命B3衍生物成份,創造出三重造光科技。
預防初老問題,給肌膚抗氧化力,讓作息不正常、壓力大、熬夜的你⋯打造像寶石光的肌膚。
/
🌟美膚水 25ml (小樣)

比一般化妝水質地再濃稠一點,但不會像以往的產品有過於黏膩不舒服感,吸收算快速,且保濕效果很好,給予皮膚足夠的保養打底。
/
🌟精華液 50ml

精華液是有點白色半透明狀,看似質地濃稠,但推開之後輕爽許多。吸收也相當快,比起綠茶籽系列會再保濕一點,擦完精華臉部明顯提亮了。
/
🌟乳液 160ml

這罐乳液我超愛,不僅容量大、價格又親民,流動性算蠻高的質地,看似清爽、比較水的乳液,但神奇的是它的保濕度相當高,夏天建議少量或晚上用(尤其是油肌),我會當最後一個收斂保養的產品。
/
🌟眼部精華5ml (小樣)

正裝的眼部精華是有一支按摩棒的,但小樣就是簡單的按壓頭。質地和乳液很像,滋潤度很好但不會過於油膩、長肉芽。吸收完精華後眼周也不會乾,保濕的剛剛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總結是…這系列非常可以買,不僅價格實在,效果也是看得見的!在影片中我示範了所有產品的質地狀態,擦了四層不一樣的東西,我的手完全不黏膩,感受到皮膚的光澤提亮,也明顯覺得皮層底下吃飽水的程度很高。
歡迎大家去門市試用看看!
/
#innisfree #innisfreetaiwan #innisfreethailand #innisfreetester #innisfreevietnam #innisfreeusa #innisfreemurah #innisfree濟州石榴系列
#濟州 #濟州石榴 #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 #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 #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眼部精華 #濟州石榴活妍美膚乳 #化妝水 #精華液 #乳液 #眼部精華 #保養 #保養品 #寶石光 #提亮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