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LANEIGE 蘭芝 Cica Sleeping Mask 積雪草晚安面膜💚

1 / 1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
容量:60m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上次介紹的Dr.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時,有提到「積雪草」這個成份,近年來使用積雪草來製作保養品的品牌越來越多,表示在使用感受上是有一定的成效。
/
🌟功效

積雪草又稱老虎草⋯有強大的修護效果,除了外傷之外,發炎不適的肌膚也會得到消炎緩解之功效。治癒皮膚之餘也會給予保護屏障,促進循環⋯也很適合敏弱肌使用。
/
🌟質地

這次的晚安面膜質地比起之前蘭芝出的睡美人面膜明顯來的滋潤、濃稠許多,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的中間,但更偏乳霜一點。雖然看似很厚重悶熱的感覺,但實際擦上臉很好推勻⋯不會過油,吸收速度比想像中的好,當它吸收到一定程度時,感覺臉會形成一層薄膜,而不是油膩。
/
🌟心得

我使用後的感受是⋯它有打破我對於這樣質地的晚安面膜的印象,保濕度很足夠,也幾乎沒有味道,擦上臉等吸收過後可感覺到肌膚是穩定且溫和的,在我容易過敏的地方有一定的舒緩。

但還是建議⋯台灣天氣叫悶熱潮濕,油肌和混合性肌膚先少量上,覺得不夠再加量,不然怕一下子過於滋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laneige #laneigelipmask #laneigelipsleepingmask #laneigethailand #laneigemy #laneigeoriginal #laneigewatersleepingmask #laneigeori #laneigecica #laneigecicasleepingmask #laneigecicasleepingmaskmurah #laneigecicamask #laneigespecialcarecicasleepingmask #laneigecicasleepingmasktrialsize #laneige蘭芝 #蘭芝 #蘭芝晚安凍膜 #蘭芝laneige #蘭芝睡眠面膜 #蘭芝積雪草晚安面膜 #積雪草 #積雪草面膜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