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MAC 絨光豐盈唇膏💚

1 / 3

容量:3g

色號:MOCHA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都知道mac是專櫃彩妝的入門款,好用、時尚、價格親民,最受歡迎的無非就是這款子彈唇膏啦。

子彈唇膏有分不同的系列,等同於不同的質地妝感。這次想推薦的是最近很愛擦去上班「絨光豐盈」系列裡的MOCHA。

妝感如同其名算是霧面的,但不是死霧型⋯裡面帶著一點絲絨光澤。顯色度、延展度都很不錯,修飾唇紋我個人覺得中等,沒有特別修飾。會沾杯,但不會一次就掉光,沒有染唇或持色效果,就是一支蠻中規中矩的唇膏。

MOCHA這個色號相當好看,就是一個咖啡摩卡帶一點玫瑰色調,棕色調調的剛剛好,不會有病容感,反倒氣質又日常實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子彈唇膏不用多說是很多人的愛用唇彩之一,以專櫃唇彩來說⋯它們家的選擇很多,近期也出了適合亞洲人的色系,很容易在裡面找到你喜歡的顏色喔。
/
參考(滿分五顆💚)
⬇️
保濕度 -💚💚💚💚
顯色度 -💚💚💚💚💚
持久度 -💚💚💚
好卸度 -💚💚💚💚
/
#maccosmetics #maclipstick #maclipsticks #maclipglass #maclipliner #maclip #maclipsbr #macmochalipstick #mac絨光豐盈唇膏 #mac唇膏 #makeup #makeuptutorial #makeuplooks #makeuplips #唇膏 #唇彩 #唇膏控 #唇膏試色 #唇膏分享 #唇膏推介 #唇彩試色 #唇彩分享 #摩卡色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