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The Ordinary Salicylic Acid 2% Solution💚

1 / 1

容量:30m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水楊酸是酸類的一種,功效也是讓角質軟化,幫助代謝,防止粉刺毛孔的阻塞,淡化黑斑。

因為我是敏感肌,本身又有異味性皮膚炎和尋麻疹,所以用比較容易有反應的酸類,通常都會紅紅的洗些許刺痛。之前用的那罐乳酸,我也是有發紅、刺激的反應,雖然效果還不錯,但這次的水楊酸完全解決了我這個問題。

由於水楊酸裡多加了「金縷梅」的成份,大大的改善刺激和發紅的問題,擦水楊酸我一點感覺都沒有。本身金縷梅有修護、舒緩作用,降低了酸類的不適,讓兩者平衡達到更好的效果。
/
它和乳酸一樣有很很好代謝粉刺的效果,我很容易長粉刺的嘴角、額頭和山根兩側,都明顯粉刺變少,肌膚平滑許多。

質地偏稠一點,非常好推開,吸收速度也相當快,完全吸收後一點都不黏膩,非常清爽。我會在化妝水後,精華液、乳霜前使用。白天基本上我不用,但真的要用需注意防曬!

這是我一定會不斷回購的商品,不僅有感、舒適,改善粉刺毛孔有效看得到。
/
#theordinaryskincare #theordinary #theordinaryph #theordinaryindonesia #theordinaryserum #theordinary代購 #theordinaryreadystock #theordinarysalicylicacid2 #粉刺 #粉刺代謝 #去角質 #水楊酸 #水楊酸精華 #金縷梅 #精華液 #精華液推薦 #保養 #保養品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