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Dr Brandt 除眼袋眼霜

1 / 2

眼眸疲乏和黑眼圈是我最大的困擾
因貪戀夜色的寂靜和美好,每每到了夜晚都不捨得早早合眼睡去,長年累積下來,眼睛底下的黑色素日漸沈澱加深。
.
其實除了消除細紋外,明亮有神的眼睛也能讓人變得迷人醒目,而且帶給人一種朝氣蓬勃感。所以從去年開始便選擇使用曾經超夯的The Seam Wrinkle Plumper。
.
雖說是Wrinkle Plumper主打消除細紋和法令紋,但這款除紋霜也自帶淡化黑色素的輔助功能,除了黑眼圈,還能用在痘疤上。使用三個月後朋友能夠明顯發現黑眼圈開始淡化,所以個人覺得是奏效的。
.
近期透過韓籍同事的推薦,在Sephora買下Dr. Brandt眼霜。據聞這款眼霜能瞬間消眼袋、淡化黑眼圈和除細紋。一開始還不相信會這麼神奇,畢竟保養需要循序漸進,而且持之以恆,如果能瞬間消除問題,那就是所謂的仙丹了。
.
結果,早晚連續使用三日後,自覺還真的可以稍微淡化黑眼圈,上底妝時也不會因為黑色素太深而一直補遮瑕膏。然後,每次用後原本浮腫的眼部,會漸漸消去,等到出門時觀察鏡子裡的雙眸也變得亮麗。真是神奇了,才三日耶!
.
目前Dr. Brandt已是我外出必備的眼霜。試過外出半天,覺得眼睛有點疲累,便擠一小滴眼霜輕拍在眼睛周圍,等它吸收後疲累也得到緩解。所以非常適合我飛長班時瞬間拯救雙眼。真心推薦啦~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