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colourpop Good Sport+眼妝示範💚

1 / 4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容量:12色 / 12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來!就是那麼大膽的一個配色,去年豹紋又流行回來,當然眼影也要跟上腳步啊。

首先包裝的部分和以往的colourpop 沒什麼不同,這盤內部沒有附鏡子。共12色,有7個霧面色、5個珠光色。

🌟霧面

所有的霧面色都很顯色,粉質細緻度中等⋯基本上都蠻乾的,尤其是試色上面有做💚記號的特別乾,延展均勻度比較不好。用刷子沾取蠻飛粉的,暈染過渡顏色上要有點耐心。

🌟珠光

至於珠光色的部分我覺得表現的很不錯👍摸起來偏濕、滑順、顯色延展度度高,其中最上面一排右邊數來第二個,帶有偏光的那個顏色超美❤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眼妝示範]

🌟
⬇️用1號鵝黃色做大範圍眼皮打底。

🌟
⬇️2號亮紫色做後三分之一眼摺色加強。

🌟
⬇️3號酒紅色疊加在剛剛的亮紫色上,但範圍要小一點。

🌟
⬇️4號金黃色珠光上在眼皮前三分之一處,並與後面顏色做好過渡。

🌟
⬇️鵝黃色做下眼皮整個打底。

🌟
⬇️剛剛的酒紅色加強在下眼皮後三分之一處。

🌟
⬇️用紫色眼線液筆拉出較長上揚的眼線,並在眼頭化出一個三角形加長。最後擦上濃密的睫毛膏就完成眼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第一次用這盤上妝時,差點沒嚇死😱不知道狀況就直接上眼皮,整個霧面色太重,顏色超級難暈開、有色塊。之後上妝就知道很難暈染,所以慢慢疊加,到滿意為止。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還是可以購入,但新手要很小心使用!配色上很多元,很適合當作節慶妝容使用,讓妳在活動妝成為眾人的焦點。
/
#colourpop #colourpopcosmetics #colourpopme #colourpopcult #colourpopeyeshadow #colourpopgoodsport #colourpopgoodsportpalette
#colourpopgoodies #colourpoppalette #makeup #makeuptutorial #eyemakeup #eyemakeuptutorial #makeupeyeshadow #makeupeyes #眼影 #眼影控 #眼影盤 #眼影教學 #眼妝教學 #眼妝分享 #眼妝 #眼妝步驟 #眼妝示範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 #豹紋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