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& honey 櫻花限定蜂蜜深層護髮油💚

1 / 1

容量:10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個人是沒有上髮廊保養頭髮的習慣,而讓我要崩潰的地方是⋯真的感受到髮質差到我很想剪掉(但又不想剪)毛躁、乾澀、沒光澤、以及無論怎麼摸怎麼梳頭,一直都在打結。

洗頭時用再多潤絲、護髮乳,吹乾一樣毛躁。用我舊的髮油完全沒辦法吸收,油都在表面⋯除了崩潰還是崩潰。

這罐& honey髮油同系列還有其它相關產品。外型瓶身我很喜歡,相當可愛就像小型蜂蜜罐🍯質地一開始按壓出來我有點擔心,偏濃稠,但還是可以流動(就真的像蜂蜜一樣)

我的頭髮很長,但我只按壓一下(約一塊硬幣大小)手掌搓開可以擦整頭,完全不會不夠。擦完會發現,手上完全沒有任何髮油的殘留,是乾燥的。

整個都被頭髮吸收了,頭髮變得相當柔順、有光澤,但不會是油膩有一條一條的。相當清爽,但卻感覺頭髮吃飽水,相當神奇。
/
而我這次買的是日本櫻花🌸特別版,聞起來很香有甜點蛋糕好吃的味道!也有普通蜂蜜版的,如有找尋好用髮油困擾的朋友,相當推薦可以試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andhoney #andhoney護髮油 #護髮油 #護髮油推薦 #護髮油超好用 #護髮 #護髮產品 #護髮神器 #護髮產品推薦 #hair #hairoils #波波黛莉 #波波推薦 #hairoil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