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💚

1 / 4

容量:6ml

色號:421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鼎鼎大名的染唇露421的分享來囉⋯這支是當時出國在免稅剛好看到,立馬抓了就結帳⋯哈哈哈。

叫做染唇露顧名思義有染唇效果,而「露」的質地我會覺得比一般的唇釉類型來的更輕薄。

我只能說這支我又愛又恨,首先⋯它的質地確實是輕透、水亮的,乾掉時也不會是霧面會有微微的水感光澤,持色效果確實不錯,可以薄擦或疊加到飽和。

要特別注意的是⋯我個人覺得它有時會塗不均勻,我後來找到的方法是,不要一直來回塗抹,若是要疊擦,必須等上一層乾掉再疊,不然又會不均勻。
最後是⋯不小心吃到會有點甜甜的,以及微微的涼感,刷頭比較小⋯可勾勒精細的線條。

整體來說⋯只要使用方法正確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染唇效果好,所以卸妝要花比較多時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421是一個很難買的焦糖橘棕色,超顯氣質又日常,完全不顯黃,很像焦糖布丁的焦糖,有亮亮光澤的面。
/
參考(滿分五顆💚)
⬇️
保濕度 -💚💚💚💚💚
顯色度 -💚💚💚
持色度 -💚💚💚💚
好卸度 -💚💚
/
#dior #diormakeup #dior💄 #dioraddict #diorlipglow #diorlipstick #diorlipmaximizer #diorliptattoo #diorlipbalm #dior412
#dior癮誘超模染唇露 #迪奧癮誘超模染唇露 #癮誘超模染唇露 #唇彩 #唇彩控 #唇彩試色 #唇彩分享 #唇露 #唇露💋 #美妝 #美妝部落客 #美妝控 #美妝分享 #美妝教學 #彩妝 #彩妝分享 #波波黛莉 #makeup #makeuptutorial #makeuplips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