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NIVEA 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💚

1 / 1

容量:125ml
/
話說⋯我還真的好多年沒有用眼唇卸妝液了,大概是以前用這類產品有不好的印象,之後都不敢用了。

重新回到眼唇卸妝液的懷抱,是因為我有一款唇彩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才卸得掉。
妮維雅是有人推薦,我覺得價格上也不貴所以買來試看看的。

一樣是油水分離的液體,使用前要搖一搖,通常倒在化妝棉上我會先做濕敷的動作(不管是眼睛或嘴唇),過程中完全不熏眼、不刺激、超級溫和且保濕,又有一定的卸除力。
基本上除了非常持色的唇彩(例:peripera、I’m meme)或頑強的睫毛膏外⋯基本上都可以很輕鬆卸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整體來說⋯以前的眼唇卸妝液有的缺點,它完全沒有,價格親民、用量又省,是很值得回購的產品。
/
#nivea #niveacreme #niveasoft #niveathailand #niveamakeup #noveamakeupclear #niveajapan #nivea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#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#妮維雅 #眼唇卸妝液 #眼唇卸妝 #卸妝 #卸妝產品 #油水分離 #眼部卸妝 #唇彩卸妝 #卸妝產品🌸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