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COLOURPOP THROUGH MY EYES + 眼妝示範💚

1 / 6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
容量:16X1g

內容物:霧面X 7、珠光X 9 ,共16色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綠色的外盒包裝太有質感直接手刀下單,下單後才仔細看裡面的配色(哈哈哈😄) 其實身為綠色控呢⋯我還真沒有挑戰過綠色的眼妝,以前一直說要嘗試,但真的要化出門對我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綠色真的不是大多數人都會使用的彩妝顏色,對於這樣比較特殊的色彩,需要花時間慢慢去讓大眾接受的。
/
🌟霧面

7個霧面色粉質上面落差有點大,但基本上都是偏乾、顯色度有中偏高,但部份顏色手臂刷色明顯不均勻,化在眼上也比較需要多花時間去暈染。
深色比較有這樣的問題,淺色表現比較好。
/
🌟珠光

珠光的表現明顯比霧面好很多,質地摸起來比較濕、滑(不至於到很軟)
亮度、發色飽和度、延展度我都給中上,珠光粉末比較沒有那麼細緻就對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眼妝示範]
/
🌟⬇️用1號米膚白色做大範圍打底。
/
🌟⬇️用2號鮮黃色在眼摺上做加深,並連接後眼尾三分之一處。
/
🌟⬇️用3號墨綠色疊加在眼皮中間,周圍要和黃色做好暈染、融合。
/
🌟⬇️珠光綠色直接上在眼皮前三分之一處。
/
🌟⬇️用回1號色做下眼皮整條打底。
/
🌟⬇️用5號亮橘色加疊在下眼尾後三分之二處。
/
🌟⬇️用墨綠色眼線液從眼頭沿著睫毛根部化眼尾加長眼線,最後用濃密型睫毛膏就完成眼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沒有買過colourpop 的16色眼影盤,第一次購入蠻驚艷的,至少包裝手感上是有份量,裡面附有蠻大的鏡子。

配色上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基本的打底色、眼窩色、重點色、打亮色都有。

大部分的顏色我都覺得很實用,要有橘色系、紅色系、金屬色系、綠色系的眼妝,都是可以被獨立用這盤搭配出來的。

小缺點真要說的話⋯應該是眼窩過度色還是給的偏深了一點,希望可以有更清淡一點的融合色。

這盤真心覺得可以收👍撇除霧面色需多多練習暈染以外,在顏色使用上我覺得很多元,想要嘗試特殊色也不會很難上手,照片中我終於試著化出綠色眼妝,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不會過於的誇張,用黃色當了基底看起來也不會過於沈悶⋯是可以出門的眼妝喔💚
/
#colorpopcosmetics #colorpop #colorpopeyeshadow #colorpopthailand #colorpopthroughmyeyes #colorpopme #makeuptutorial #makeup #makeupeyeshadow #eyemakeuptutorial #eyeshadow #eyeshadowtutorial #eye #眼影 #眼影控 #眼影盤 #眼影教學 #眼影試色 #眼影分享 #眼妝 #眼妝教學 #眼妝分享 #眼妝步驟 #眼妝示範 #波波黛莉 #美妝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 #vougemebeauty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