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Dr.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/ 修護霜💚

1 / 1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
容量:精華30ml ; 修護霜小樣5m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想使用Dr.Jart老虎草系列很久了⋯畢竟它們是綠色的,只要是綠色都很吸引我⋯哈哈。

為什麼會叫「老虎草」呢?其實有個有趣的說法⋯老虎在打鬥過後受傷了,身上有了傷口後會在雨林裡不斷翻滾摩擦草地。

其實是學名「積雪草」的植物擁有很好的修護功能,所以積雪草也叫老虎草,給予肌膚修護、穩定、強化屏障的功能。
對於受傷過後的肌膚或敏弱肌都很有幫助。
/
我本身有異味性皮膚炎和尋麻疹,天氣變化或太熱,我的皮膚基本上是受不了的。
⬇️
🌟精華液

瓶子設計很有趣,當你將瓶蓋轉開時,蓋子就會突起,表示吸取了滿滿一管的精華液,直接按壓就可以取用。

精華液是淡淡的草綠色,有很舒服的草本香,清爽、不黏膩、短時間吸收。肌膚彈性和飽水度明顯增加,在我敏感時有效溫和鎮定。
⬇️
🌟修護霜

我是使用贈品小樣,但意外的覺得非常好用,我會買正貨。膏體擠出來較硬,但遇體溫就很好推開,吸收之快⋯還來不及感受黏膩就完全吸收了,自己覺得改善肌膚不適來的比精華液明顯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虎草系列適合所有膚質的人,尤其是乾肌或敏弱肌,給予肌膚一個健康的打底,並補充足夠的水份和提升光澤,沒有任何負擔,給大家做個參考囉!
/
#drjart #drjartcicapair #drjartukraine #老虎草 #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#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#老虎草呼呼修護霜 #老虎草呼呼 #積雪草 #積雪草精華 #保養 #保養品 #精華 #韓國保養品 #韓國保養 #韓國保養品推薦 #波波黛莉 #波波黛莉推薦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