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MAYBELLINE琉璃誘光精油唇膏 璀璨寶石款💚

1 / 3

色號:SED56 赤桐煙晶
/
隨性的介紹一款平價卻美美的愛用唇膏,主角是我們maybelline的琉璃誘光寶石系列。

這系列唇膏拿起來相當有份量,透明晶透的管身設計就跟它唇膏特色做呼應。

唇膏因帶有閃閃動人的亮片,加上精油的光澤,讓嘴唇像喝飽很多水,或打了玻尿酸的感覺⋯超級嘟。精油的成份讓唇膏保濕度很好、顯色度、滑順度都有中上,裡面的亮片也不會讓你在抿嘴唇時覺得有異物、刮嘴皮。
/
這系列雖然是都帶有亮片⋯但不是每一支都像我的SRD56那麼浮誇,而我選的56這支色號,是個很夏天熱情的顏色,薄擦、塗飽和都好看、顯白,意外的是這系列唇膏持久度比想像中的好喔!
/
參考(滿分五顆💚)
⬇️
保濕度 - 💚💚💚💚💚
顯色度 - 💚💚💚💚
持色力 - 💚💚💚
好卸度 - 💚💚💚💚💚
/
#maybelline #maybellinelipstick #maybelline琉璃誘光精油唇膏 #maybellinefitme #makeup #makeuptutorial #makeuplips #maybellinemattelipstick#唇膏 #唇膏控 #唇膏試色 #唇膏分享 #唇膏推介 #唇彩 #唇彩控 #唇彩試色 #唇彩分享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