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THE BALM AUTOBALM 系列💚

1 / 6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
容量:PIC PERF/4.9g GRL PWDR/8.0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對於一個玩車又愛復古風格的女子來說⋯看到新出的「車牌系列」真的是又驚又喜!
外觀輕巧可愛攜帶非常方便,以車牌的造型為主題,每盤裡面的圖畫都不一樣,內附小鏡子相當貼心。

全系列出了1盤頰彩,2盤眼影,但因個人對於太重的大地冷色系眼影真的是比較無法,所以就分享頰彩和我自己覺得較好駕馭的眼影盤給大家囉。
/
🌟GRL PWDR 頰彩

4色頰彩有1色帶珠光,粉質都很細、好暈染,但小飛粉⋯因為非常非常非常顯色(用3次非常代表非比尋常😂)。

➡️HOUSTON蜜桃珊瑚粉色上起來溫暖可愛。

➡️BOURBON看似顏色很髒,但薄上是意外顯白帶藕色調的腮紅,很氣質。

➡️BLEEKER是近些年流行的裸色土色系腮紅,這色建議可以少量上在顴骨下方順便修容。
/
➡️FIFTH是裡面唯一帶珠光的,健康膚和黃皮當打亮是沒問題,珠光很亮很美,但是白皮人使用可能顏色會太深。

🌟PIC PERF 暖色眼影盤

內有:1個膚色打底膏、2個霧面色、5個珠光色。

➡️眼影打底膏很貼心,改善眼皮暗沉和眼影顯色度。

➡️霧面色粉質細,顯色度適中,但右下的橄欖綠色表現比較不好,手臂試色它明顯偏乾、發色不平均。

➡️珠光色整體表現都不錯,粉質偏軟、飽和、顯色度、延展度佳。珠光的細緻度也都很好不粗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總結是⋯腮紅盤很可以買,顏色都超美、實用、襯膚色,小缺點真的還是太顯色,上腮紅一定要少量疊加,不然會有色塊。

至於眼影盤⋯霧面色我個人覺得配的太少、珠光色太多,而整體顏色也都是偏重,很難化出清淡的眼妝。也少了淺一點的打底色⋯覺得設計很好,但配色上不盡理想。
/
#thebalm #thebalmcosmetics #thebalmthailand #thebalmers #thebalmeu #thebalm_cosmetics #thebalmmalaysia #thebalmmurah #thebalmeyeshadow #thebalmeyeshadowpalette #eyeshadow #makeuptutorial #makeup #makeupeyeshadow
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#眼影 #眼影盤 #眼影盤試色 #眼影盤推薦 #腮紅 #腮紅控 #腮紅試色 #腮紅盤 #裸色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