🧚‍♀️簡單倒反配色仙子眼妝🧚‍♀️

1 / 4

Oh yeah~我重生啦!

上週五眼睛發炎破皮,讓我美妙的週末都沒戴隱形眼鏡,也沒化眼妝。

為了讓眼睛快好起來⋯我可是很認真乖乖的點藥呢😊恢復之後⋯迫不急待要用一個簡單好上手又美翻的眼妝來向大家打招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🌟⬇️用含羞草黃上在眼摺上面弧度,直接連接後眼尾三分之一處填滿。

🌟⬇️再用鮮綠色上在眼皮正中間,連接剛剛的黃色做漸層過度。

🌟⬇️用陽光橘色化在上眼皮前三分之一處,連接剛剛的綠色。

🌟⬇️黃色上在下眼皮前三分之一處。

🌟⬇️綠色連接黃色,一樣上在下眼皮中間位置。

🌟⬇️下眼尾後三分之一和綠色連接橘色。

🌟⬇️用卡其色的眼線液筆拉出眼尾。

🌟⬇️最後夾翹睫毛,擦上橄欖綠色的睫毛膏就完成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次的眼妝很有趣的是⋯我用眼影盒裡直接配好的三個色,就完成了大家覺得很難的仙子系妝容,其實操作的方法很簡單。

會發現上眼影的配色是:
黃➡️綠➡️橘。

則下眼影是:
橘➡️綠➡️黃。

簡單來說會發現,上、下眼皮的眼影搭配是左右相反的,完完全全不用思考怎麼搭配,只要顏色與顏色之間暈染好,不要結塊就行。

搭配的眼線睫毛膏,都是比較溫和不銳利的卡其或橄欖綠色,由於眼影已經比較重,其它的彩妝相對可以溫柔一些。

希望大家都可以試試這個簡單的小技巧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先知眼妝。

Ps:使用的化妝品都會打在下面喔👇
/
#隔離霜 #1028 #遮瑕膏 #theseam #粉底液 #maybellinesuperstay stay #眉毛 #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#腮紅 #倩碧小花腮紅5號 #clinique #修容 #innisfree #眼影 #paulandjoe #pauljoe #巴黎花坊限量三色眼影 #眼線液 #uzubyflowfushi #卡其色 #睫毛膏 #canmake #canmake橄欖綠睫毛膏 #唇膏 #immeme #immeme我愛絨光氣墊唇萃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 #眼妝教學 #眼妝分享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