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INA超強聯名Mr.Boho彩妝

1 / 6

我的愛牌 @3inataiwan @3ina和 @mrboho聯名推出了一系列產品,我的顏色是藍色海洋,搭配上藍色墨鏡真的超級Q,跳脫以往墨鏡大多都是黑色、棕色,3INA讓墨鏡更有了豐富活潑的色彩,完全貫徹了品牌精神「大膽翻玩最潮色彩,自己的風格自己定義」
-
復古彩色圓框墨鏡🕶️真的好適合夏天,我戴上認真覺得自己到海邊了😂認真可愛啊~~~必須要特別介紹的#102藍色海洋亮眼玩色睫毛膏,刷一層就超級顯色啊我的天!喜歡彩色睫毛膏的孩紙一定會很愛!!
-
眼妝產品用的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,也是缺貨缺到翻掉的雙色眼影,粉質細緻顯色度超讚,超推薦入手
#eyemakeup #eyeshadow #makeup #makeuplove #makeuplife #makeuplook #motd #3ina #3inamakeup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