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Lime Crime Aquarium Brush Set💚

1 / 3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繼上次的孔雀綠寶石刷具的分享⋯得到很多好評!

今天又來燒大家了🔥
這次是分享我的第一組刷具收藏,也是流沙刷具的始祖「Lime Crime 」👏
/
Lime Crime 這個品牌一直以夢幻、鮮豔、大膽的風格在發想彩妝品。

美人魚🧜🏻‍♀️刷具7件組那時候剛發行時也是串起一系列流沙熱潮,讓很多品牌也跟進。

以美人魚的夢幻色去搭配刷毛的漸層,內有五彩繽紛的亮片流動著,每支刷具的底部都有Lime Crime 家的品牌logo。

七件刷具還算實用⋯從底妝、頰彩、眼妝的配置不算精緻但還堪用。
刷毛質感中等,不會扎臉、彈性和軟度也有中上,但毛沒有到很細,個人認為的小缺點是抓粉力似乎不太平均。

最後⋯有附一個很美、很有趣的收納包,內容物有和刷具一樣的流動亮片,讓人不禁一直想去捏😂
小缺點是⋯塑膠邊邊周圍拿的時候要小心,會有一點刮手,然後塑膠味有點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美人魚刷具組非常符合Lime Crime 家想要表達的風格,整體來說很值得收藏,但實不實用真的看個人習慣,我是覺得要用它上精緻的妝會有點困難。
不過以這樣的包裝特色,擺著看了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喔❤️
/
#limecrime #limecrimemakeup #limecrimeplushies #limecrimecosmetics #limecrimebushybrow #limecrimebrushes #limecrimeaquariumbrushes #limecrimediamondcrushers #美妝 #美妝部落客 #美妝控 #彩妝 #刷具 #刷具組 #刷具控 #刷具分享 #刷具代購 #刷具推薦 #刷具收納 #美人魚 #美人魚刷具 #流沙 #流沙刷具 #mermie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