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canmake 巧麗腮紅系列💚

1 / 5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容量:巧麗4.4g

色號:巧麗38、39、40、41、42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anmake的巧麗腮紅有評價版的倩碧小花腮紅之稱。我是因為當時血色腮紅很有名,想說也買來試試看⋯沒想到用了還蠻喜歡的⋯就收集起來了!
/
🌟PW38

這是當初帶領巧麗腮紅有名的血色38號,帶著葡萄紫的酒紅色,輕輕刷在顴骨上就感覺像運動完透潤的自然膚色,然而上重一點的話就像小酌一杯後微醺的感覺。
顯色度極好⋯建議使用抓粉力不高的刷具,才不會下手太重。
/
🌟PW39

是一個近期蠻流行的紫色腮紅,顏色看似很淺,但顯色度還是有中上。偏冷色調系⋯建議可以打在眼下蘋果肌的地方有提亮效果,但黃皮膚的人要小心用量,不然上太多會顯得有螢光感。
/
🌟PW40

是一個一上市就嚇到很多人的含羞草黃,比較像鵝卵黃⋯但顏色再鮮明一點。基本上這顏色很難單用,最好是拿來與其它顏色疊擦!先擦40號再上其它色號的腮紅⋯整體看起來色調會變得更柔和、溫暖一些。
/
🌟PW41

41號是最新的巧麗色號⋯我個人私心超愛這個顏色!復古玫瑰色,讓人看起來溫柔、優雅,棕色調的調和很是現在最流行的土色系。是目前沒有看過的腮紅調色,很值得入手。
/
🌟PW42

和41號一起出的42,也是目前巧麗腮紅少有帶珠光的顏色。帶白的蜜桃珠光色也是適合拿來疊擦,有顴骨打亮和臥蠶打亮的效果,淡淡的蜜桃色讓人瞬間減齡很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整體來說⋯camake家的腮紅cp值蠻高的,價格親民外,顏色選擇多,粉質也不錯!粉算壓的蠻硬的,我刷色的時候都沒有飛粉的問題!小缺點就是我覺得內附的刷具都不好用,範圍太小很容易上起來有色塊。

以這樣的品質和價格⋯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入手,可以輕鬆找到想要的顏色❤️
/
🌟彩妝的心得純屬個人見解,本篇文章僅供參考!
/
#canmake #canmaketokyo #canmakethailand #canmake代購 #canmakehk #canmakeパウダーチークスカラーおみくじ #canmakeindonesia #canmake巧麗腮紅 #canmakepw38 #canmakepw39 #canmakepw40 #canmakepw41 #canmakepw42 #赤面 #blush #makeup #makeuptutorial #血色 #血色メイク #血色腮紅 #血色腮紅pw38 #血色腮紅超襯膚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