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一隻抵全部,色號豐富💄

1 / 4

@snz_makeup SNZ NUDE來啦!這款顏色色系是「裸色系」,不喜歡高調的您,妝感喜歡自然的,很適合這一款,NUDE也是我最喜歡混色的系列,顏色偏淺,在疊色時比較自然不作假,你會擔心擦那麼裸,唇紋都出來了!錯❌SNZ夏恩絲的產品因爲保濕度極高,並不會擦拭出來有明顯唇紋,是打造出水嫩光滑感,NUDE同時也可以搭配前面兩色系作搭配,質地也不輸專櫃,三色由裸色到漸漸微土南瓜色,SNZ這三款都是2018最火熱的顏色,一隻涵蓋三色,不用買一堆佔空間且未必用得到的色系,不如買最實惠的顏色。
-
1.保濕👍🏻
2.飽和度👍🏻 3.不顯唇紋 4.一隻多用 5.質地清爽不粘膩 6.淡淡香氣 7.體積小,造型設計獨特 8.商品嚴格把關 9.多色可混色,單擦也美👄 10.不輸專櫃,價格貼切,這麼多的優點,你還不如袋嗎?
-
🔍: http://snzshop.91app.com/v2/official 👄: @snz_makeup 📷: @fox_1127_ -
#snz #colorartist #glossylips #lip #lipinjections #lipstick #lipsense #makeuptutorial #makeuptransformation #makeupwedding #makeuptime #makeuptransformation #lipaugmentation #day #taiwan #makeupvideos #art #artistsoninstagram #artsy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