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I’M MEME 我愛絨光氣墊唇萃💚

1 / 8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容量:2.5g

色號:06、07、08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久前⋯我才發了I’m meme家的唇彩,殊不知馬上讓我遇到新品上市。
這次不管外包裝和唇彩本身都非常深得我心⋯趕快來看看心得吧。

近期非常流行的所謂泰奶色、茶玫瑰色,簡單來說是多了點棕色系的調和,使得我們常見的玫瑰色更耐看、更有韻味。

外包裝部份保留一貫I’m meme家氣墊唇彩的按壓式筆狀,不僅使用上方便,取用唇彩的量也好拿捏。
配合新色系也換上玫瑰金的管身,真是超美的❤️
在尾部按壓的地方有設計方便辨認顏色的色塊。

質地是微霧絲絨型,延展度、顯色度都很好,保濕度我自己感覺有進步,卡唇紋的狀況也改善了,持色染唇效果很好,要多花點心思在卸妝上。
唇彩本身有香味,我個人對這香味蠻喜歡的,怕香味的人就到開架試試能不能接受囉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🌟06鐵觀音茶玫瑰

這次的主打色6號非常有氣質,但氣質中不失它的個性,日常百搭又顯白。

🌟07紅玉茶玫瑰

比起06號,07號又多了點紅色調,帶一點點的磚橘感,在夏天擦這色不僅亮眼,氣色大大提升。

🌟08位烏龍菁茶玫瑰

這支08號我超喜歡,雖然它是所有色號顏色最深的,但它化咬唇超美!
非常有個性、強勢的烘培色調,其實很顯皮膚、牙齒白,不會髒髒的喔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個人覺得新品改善了很多之前氣墊唇彩的問題,包含質地舒適度和出水量的穩定度。

這系列共出了8個顏色,雖然我沒有包色,只選了這三支,但這3色保證一定是大家會喜歡的熱賣色。試色照片都有分享薄擦和厚擦的表現,給大家參考!
/
參考(滿分五顆💚)
⬇️
飽和度 - 💚💚💚💚💚
顯色度 - 💚💚💚💚
持久度 - 💚💚💚💚💚
滑順度 - 💚💚💚💚💚
好卸度 - 💚💚
/
#immeme #immeme代購 #immemehk #immemetw #immemetaiwan #immeme我愛絨光氣墊唇萃#immemethailand #immemead #immeme唇膏 #immemetictoclipstick #韓國 #韓國美妝 #唇彩 #唇彩控 #唇彩試色 #唇彩分享 #唇萃 #我愛絨光氣墊唇萃 #彩妝 #彩妝分享 #美妝 #美妝部落客 #美妝分享 #波波妝漂亮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 #makeup #makeuptutorial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