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L’OREAL 巴黎萊雅唇色訂製唇膏 💚

1 / 4

容量:3.7g

色號:618、619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知道巴黎萊雅這支唇色訂製唇膏出很久了,但我最近上班蠻愛擦它的,所以想說⋯「好吧!雖然不稀奇了還是可以po一下!」。

首先⋯我對巴黎萊雅的外包裝一直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,金色的管身,前面有一個色塊,顯示裡面的色號(但我覺得有色差😂) 此款唇膏為光澤保濕型,滑順度、滋潤感都不錯,沒有什麼卡唇紋的狀況。

雖然為光澤型唇彩,但在顏色的飽和度和顯色度上都有中上的表現,沒有什麼怪味道外,會沾杯同時也比較不是那麼持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🌟618

618是個正統的南瓜🎃橘色,是一個可以可愛,也可以搭配復古妝容的顏色。

🌟619

這是一支很美的磚紅楓葉色,非常顯白。推薦可以先用618打底,再用619塗在中間當漸層咬唇,超美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雖然這款已經紅很久了⋯但我個人認為這樣的調色在現在還是很流行!價格親民之外個方面表現都不差,很適合當日常妝容的搭配唇膏!

參考(滿分為五顆💚)
⬇️
飽和度 - 💚💚💚💚
保濕度 - 💚💚💚💚💚
顯色度 - 💚💚💚💚
持久度 - 💚💚
好卸度 -💚💚💚💚💚

#loreal #loreallipstick #loreallips #lorealparisid #巴黎萊雅 #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 #巴黎萊雅唇膏 #巴黎萊雅618 #巴黎萊雅619 #唇膏 #唇膏控 #唇膏試色 #唇膏分享 #唇膏推介 #唇膏控💄 #唇彩 #唇彩控 #唇彩試色 #唇彩分享 #紅棕色 #紅棕色唇膏 #南瓜色 #南瓜色唇膏 #波波黛莉 #波波黛莉介紹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