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隻最美的紅棕色

1 / 7

如果我用得完八百隻我絕對買八百零一隻的唇膏
三個很美的紅棕色(一輩子愛買紅棕色)
#植村秀BR781 #GA200 #BBrougealevres
植村秀是三隻裡面最霧的 嘴唇狀況如果很好 擦起來很歐美霧唇
GA偏半霧面 擦在嘴上會覺得蠻厚的一層 但顏色很美我可以原諒)我喜歡擦完781在疊擦這隻(這是我的第二隻)(第一隻真的完全用光)
BB不用說就是我最愛的唇膏(所有品牌最愛用BB的唇膏)是三隻裡面唯一亮面的 雖然是亮面但擦起來很輕薄 不會有一層厚厚的油那種感覺
三隻都會殘留在吸管上面 不算是不掉色的唇膏(但我不追求不掉色所以沒關係)

實擦照第一張跟第二張是我之前的影片截圖 植村秀然後再疊擦200(是不是真的很搭!!)第三張是BB (這隻真的該收 這三隻裡最推的!!!)(但請留一隻給我買因為我的快用完了🤣)
#shuuemura #shuuemuratw #armanibeauty #bobbibrown #bobbibrowntaiwan #lipstick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