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/ 綠茶籽保濕霜💚

1 / 1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精華容量:80ml / 160ml

保濕霜容量:50m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直在尋找平價、cp值高的保養品,最近才開始認真使用innisfree 家的明星綠茶籽系列,已入圍我的愛用名單⋯來看看我的分享吧。

綠茶籽系列主打濟州美肌綠茶蘊含3.5倍的高濃度16種氨基酸,幫助皮膚在短時間內加強補水同時鎖水💦給予良好的肌膚屏障,讓臉恢復彈力、有光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🌟綠茶籽保濕精華

此款為「前導精華」,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。質地相當清爽、不油膩、好推勻、吸收快⋯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皮膚補充了水份,然而和乳液、霜狀產品完美融合。

🌟綠茶籽保濕霜

我這之前是使用「綠茶水平衡面霜」,由於門市小姊告訴我綠茶籽會比綠茶來的更加保濕,我怕面霜油膩所以當出先買了那款。
後來因使用他牌的保養品,讓皮膚出了狀況,缺水嚴重,我改用了綠茶籽保濕霜,發現也相當好用,完全沒有我想的悶熱、黏膩、吸收度也不錯,使我缺水的肌膚有恢復到以前的狀態。
另外上完保濕霜,有效幫助我的底妝更加服貼、有光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綠茶籽系列試用於任何肌膚,但如果你是大沙漠肌,還是建議要去門市試試看夠不夠保濕。

目前我已用完一瓶精華80ml,又買了一罐新的160ml,保濕霜也是用完又再買,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喔😘
/
#innisfree #innisfreevietnam #innisfreethailand #innisfreegreentea #innisfreekorea #innisfree代購 #innisfreetaiwan #innisfree綠茶 #innisfree綠茶籽 #innisfree綠茶籽精華 #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 #innisfree綠茶籽保濕面霜 #innisfreeph #innisfree綠茶系列 #innisfree綠茶籽精華 #innisfree綠茶籽保濕面霜 #保養品 #保養品推薦 #韓國保養品 #韓國保養品推薦 #精華液 #精華 #精華液專家 #面霜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