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 2

/這次嘗試把暈染手法方向一起畫在步驟圖裡,不知道看起來有沒有幫助,為避免打架虛線換成了灰色。
-
要假裝眼妝什麼都沒做的第一要件就是手法都要輕,顏色一重就破功了。
-
首先用A撲滿上眼皮,因為今天用到的顏色很少,所以我會在眼球後面的位置,照著圖片的箭頭方向暈染,這樣眼尾位置就會稍稍重一點。
再來這個步驟可做可省略。
沾取a在上一個顏色的邊界做暈染,一樣照著虛線方向進行,顏色一樣不要太重,我照片拍不出來,但肉眼看眼妝會多了一點橘色點綴。
接著沾回A畫在下眼瞼虛線的地方,方向是由後往前。
最後用B畫在上眼尾虛線位置製造柔和的眼線,下眼瞼則是把顏色壓在睫毛根部。
-
最後上睫毛膏就完成了,因為要自然,我睫毛膏會選纖長款的,也不要刷太多層。
-
💎@colourpopcosmetics #giveittomestraight .
👀@optvision_ #鉑金灰.
-
#makeup #eyeshadow #colourpopcosmetics #colourpop #giveittomestraightpalette #giveittomestraight #optvision #戀愛魔鏡 #眼妝教學 #popdaily #populzzang #zo_ey🦄eotd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