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 1

/一直在想要如何用簡單的步驟畫出美美的眼妝(然後要看起來很厲害),於是相較秋冬眼妝系列第一發,這次的簡單非~常~多~~~也比較日常一點(我覺得啦~)
-
先用A暈染整個上眼皮,切記靠近睫毛根部要比較深,邊界要暈染開,可以看到我這邊虛線上半部幾乎看不太到顏色,因為我是上在眼摺內向上暈,會比較乾淨。顏色帶到下眼瞼,我會稍微暈下面一點點(虛線內範圍)。
.
回到上眼皮,沾取B「由睫毛根部慢慢向上暈染」,範圍大概是雙眼皮摺痕,跟A的邊界要暈開融合,(假如我今天想要眼神更深邃一點,我眼尾就會加重一些顏色),下眼瞼我會用壓的壓在睫毛根部,在暈開。
.
👯為什麼剛剛下眼瞼A要暈比較大範圍呢,因為我想呈現一些層次感,可以拉回去看首圖的下眼瞼,B底部有透出一些A的顏色。
.
畫上眼線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,這個眼妝我在刷下睫毛的時候,會比較著重在後面有畫眼影的部份,覺得會有點放大效果(有吧有吧?)
-
很多人一開始不太會暈染會一次下手太重,建議少量多次的輕輕上色,畢竟顏色是可以疊加的,但假如下手太重就只能重來了。
-
💎@colourpopcosmetics #giveittomestraight .
👀@optvision_ #鉑金灰.
-
#makeup #eyeshadow #colourpopcosmetics #colourpop #giveittomestraightpalette #giveittomestraight #optvision #kissme #1028 #popdaily #populzzang #cchannel美妝開箱 #眼妝教學 #zo_ey🦄eotd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