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FLOWFUSHI熊野職人眼線液 / UZU BY FLOWFUSHI💚

1 / 6

⚠️IG有影片⚠️

容量:0.55ml

舊款色號:淺咖、深咖、櫻桃紅🍒

新款色號:白、紫、卡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真的要用我盡我的力量介紹這款我此生摯愛的眼線液筆,真的是我的最愛❤️沒有之一,用了我已經回不去了!

大家比較熟悉的是照片1右上的FLOWFUSHI的塑膠包裝,前陣子公佈了新品牌UZU BY FLOWFUSHI。
一次推出13色,滿足想嘗試各種眼妝的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首先⋯舊款包裝已經很有特色了,但新的UZU更美、更有個性,除去了塑膠包裝改成厚實的紙製,用撞色的文字壓文,呼應裡面的眼線液筆。

八角形的筆身相當好握順手,筆頭的毛軟硬非常適中且非常非常的細⋯可以化出很精細的眼線(但這點可能對新手來說要多多練習)。出水量相當穩定,化起來滑順不會中斷,而且不像有些眼線產品,化完有反光亮亮的面。

我是一個眼皮易出油,眼角又很容易流眼油(老人嗎?)結眼屎的人。
我沒辦法用眼線筆或眼線膠,一定必暈、肯定暈。

優點當然是抗暈、抗汗的效果驚人的好,影片可以看得出我非常用力的在吃搓揉,完全沒有掉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舊款]
⬇️

💚深咖

我都當黑色眼線在使用,接近深巧克力色,個性、俐落但沒有侵略性。

💚淺咖

想要嘗試日常的溫柔眼妝,可以先從淺咖啡色開始,輕易上手。

💚櫻桃紅
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紅色系眼妝,那搭配櫻桃紅的眼線最媚惑不過。

[新款]
⬇️

💚紫色

紫色算特殊色,但這個紫不會太強烈,是讓人看了會舒服的顏色。

💚白色

要在市面上找到白色的眼線液是蠻難的事,白色適合化歐美系的眼妝,點綴或勾勒眼摺都很方便。

💚卡其色

這是我這次最期待的顏色,算是另類的咖啡色,但多了點土色調,使眼妝更輕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總結是⋯如果你是很會暈眼線的人,找不到不暈的眼線產品,一定要用看看熊野職人的眼線液。

它也不是沒缺點,就是特別貴,一支要台幣4、5百塊,當對的比很多開架品牌來的貴許多,但我覺得很值得。

我一支也是用蠻久的,我常常化眼妝,使用3個月超過絕對沒問題⋯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開架試試喔!

PS:目前開架只有舊款,新款的UZU可能要先用代購的。我目前買的顏色只是一小部份,還有其它很漂亮、特別的顏色喔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🌟彩妝、保養產品還需依個人膚質狀況來選擇使用,本篇文章僅供參考!

#flowfushi #flowfushi代購 #flowfushi眼線筆 #flowfushihk #uzubyflowfushi #uzubyflowfushi眼線筆 #flowfushi眼線液 #flowfushijapan #japan #japenmakeup #japan #日本藥妝 #日本 #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#熊野職人 #熊野職人眼線液 #眼線液 #眼線液筆 #眼線液筆💜 #眼線液筆超厲害 #眼線液筆推薦 #眼線液推介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美妝 #美妝部落客 #美妝分享 #美妝控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