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ives卸妝棉

1 / 1

出國前一直思考要帶哪種卸妝,平常在用的卸妝膏太大罐,卸妝液又怕壓頭被擠壓,這時候剛好 @tuanbenpu 平台辦抽獎抽中莫蒂膚卸妝棉。
這次出國就帶上它,因為是沒接觸過的商品,所以爬文瞭解一下,莫蒂膚在歐美是大牌也常被指定各大活動的品牌,連凱特王妃都是愛用者。
爬文看了YOUTUBER使用影片,覺得這卸妝棉也太強大,其中有一則使用是說要搓個一分鐘再使用,可是搓完卸妝棉都乾了,這方法不建議,打開直接使用就好了。
一包有30片,一張就能卸全臉,自己是微過敏膚質,不太愛用擦拭型的卸妝產品,但這個不會,卸完整臉竟然沒泛紅,回國後,想試看看沒上妝用卸妝棉擦拭效果,清潔力真得很強,髒空氣、油脂都呈現在卸妝棉上,真的很適合懶人使用,卸妝棉使用完還是要洗臉唷~建議打開後30天內用完,雖然裡面卸妝液不少,但還是怕會乾掉。
有興趣的人可以爬文看看其他人使用心得及影片,尤其是影片覺得卸妝力好強。
#莫蒂膚 #卸妝棉 #motivescosmetics #motives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