💚ZARA FORGET ME NOT💚

1 / 1

容量:100ml

香調:

前味 - 雪松、風信子、青蘋果
中味 - 竹、玫瑰
基調 - 麝香、琥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開心當初因為綠色的包裝😂與ZARA 香水邂逅。
大家都知道ZARA 家的香水不僅評價,香味大多都不雷、品質也不錯,是個容易入門的品牌。
/
「勿忘我」如同其名,聞過很難以抹去那個香味記憶點,雖是花香調但麝香和琥珀讓整個香氣多了份穩重成熟感,讓人置身在早期的歐洲,伯爵的千金正優雅的讀著書。
書卷氣的穩重,同時又帶著千金女孩的甜,讓人流連忘返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平價的香水來說,ZARA 的香水味道完全不會廉價,瓶身包裝質感也都不錯,拿起來有份量,香味的續航力也很好,早上上班到下班味道都還在,很值得去櫃上試香。
/
#zara #zaraperfume #zaraperfumes #zaraperfume❤️ #perfumezara #zaraperfumeoriginal #perfume #perfumecollection #perfumes #香水 #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#香水瓶 #香水集め #香水大好き #香水好き #香水控 #香水收集狂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 #香氣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