🔮清爽春夏薰衣草色系眼妝🔮

1 / 2

眼影:innisfree my palette - M03、M47、M48、G36

我以前超怕紫色系眼影,覺得好顯皮膚黃。後來發現應該是自己把顏色上的太多太重,才會覺得髒髒的。今天的化法比較簡單,也不會有配色的問題,整體看起來比較清爽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🌟⬇️用M03的明白色做眼皮大範圍打底。

🌟⬇️用M47淺薰衣草色在剛剛上打底的地方做漸層加深,但範圍要小一點。

🌟⬇️M48羅蘭紫色做上眼皮後三分之一的雙眼皮摺加深。

🌟⬇️上眼皮前三分之二的範圍用亮片G36帶紫偏光的淡棕色做打亮。

🌟⬇️用回M03做整個下眼皮的打底。

🌟⬇️直接用M48做下眼皮後二分之一加深。

🌟⬇️用櫻桃紅色的眼線液,從眼尾後三分之一拉出一條拉長的眼線。

🌟⬇️最後夾翹睫毛,用纖長型睫毛膏,就完成眼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運用單一色系達到好看的漸層,可怕的紫色也可以小清新,利用討喜的櫻桃🍒紅眼線點綴,使眼妝不會過於成熟。
/
#1028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#粉底液 #maybellinesuperstay #遮瑕 #theseam #眉毛 #眉毛メイク #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#眼影 #眼妝 #innisfree #innisfreetaiwan #innisfreemypalette #眼線液 #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#睫毛膏 #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#腮紅 #canmake #canmakepw39 #口紅 #唇彩 #bobbybrown #波波黛莉 #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#妝同學 #眼妝教學 #眼妝分享 #makeup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