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 7

💅NAIL HOLIC超過百色的指甲油

今天想分享的是來自日本的牌子Nail Holic,依舊是前陣子在寶雅進的指甲油,它也是屬於KOSE旗下的。
-
那時候買其他東西看到這一櫃簡直樂瘋了,顏色多到有選色障礙,花了快40分鐘才決定要買的色號。這次分享的這兩瓶是分次購買的,想說先買一瓶試用好用再回購,畢竟只看過別人的心得。


兩瓶色號分別是今年代表色紫色PU103跟偏裸粉的奶茶色BE816(這隻不確定色號是否正確,因為當初撕包裝不小心連帶色號一起撕掉了,我有去查日網一些試色分享,跟這個色號的顏色較為符合)


指甲油擦起來滿快乾的,也挺飽和的不太出現有不均勻的狀況。就是刷頭比起一般的指甲油還來得窄小,但畢竟瓶身也做的比較小巧~

價錢方面也是百元有找,除了特色款有亮片顆粒效果好像要119元以外其他一般款跟護色基底都是99元,好像還有配合開價折扣樣子,我上次買是84元。
下次想再去買咖啡色系跟奢華皮草款式的,感覺都很美。一次買一罐感覺比較有收集的樂趣哈哈哈!

今天也謝謝看完很多文字的大家,如果價格色號有誤再請各位跟我說一下thanks🙆💜🙆

#Ctofu® #指甲油 #開價彩妝 #NailHolic #NailPolish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