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 9

分享前陣子進駐台灣的西班牙平價彩妝3INA。
之前看到這個牌子就期待它來台灣開分店,像色票一樣的包裝簡直讓強迫症患者超紓壓。
開幕前看了部落客跟一些網站分享哪些是必買,發現#114 那隻光感潤唇蜜是最多討論度,有幸開幕那天買到了。
這次大部分都買了橘色系的彩妝,眼影#107,潤唇蜜#114,持久唇膏#310,光療指甲油#200 #211,高肌能甦活噴霧之外開幕期間好像是滿1000元可以參加抓彩妝一次,然後抓到一隻霧面唇膏 #410。
主要價錢也不貴畫起來妝的質感也蠻不錯的,眼影很顯色也很服貼,就是要注意如果買的色號是跟我一樣飽和色系下小可能輕一點,這個眼影有時候我會把它拿來當腮紅打。
再來很多人推薦的#114 奶茶棕唇蜜,擦起來還真的挺好看,以前蠻怕這種顏色怕擦起來老氣,它的刷頭很好刷,就是持久度還好吃完一頓飯喝完一杯飲料就掉光了,但是它還是很ok,下次有機會想再囤一隻。
本來是沒有要買指甲油的,畢竟它價錢也跟唇膏一樣沒有比較便宜,結果看到微博不少人推薦它的指甲油,尤其是護色凝膠擦起來比一些開價同價位的亮。
唇膏兩隻剛好一隻霧面(滿額抓到的)跟持久款,兩隻擦起來都挺飽和而且顏色很好看,霧面的那隻算正桃紅,雖然是霧面它不顯唇紋也不會起屑,這真的就值得下手了。剛好圖片放不下了,這次放擦#114那隻唇蜜的照片。
噴霧的部分,也蠻推的,它有淡淡的香味,而且它噴出來的量控制的很好,效果也在期待值之上。
這一次購買下來,買到的彩妝都剛好讓我很滿意,以上都是我自己用過的一些心得,第一次在這邊分享,謝謝看完我這麼多文字的大家~!🙆🧡🙆
#C.tofu®
#3INA #Makeup #彩妝

我是廣告,請往下繼續閱讀